糸色望

你不觉得,如果只是否定的话,谁都可以做到吗?

他是艾德蒙.丹迪斯

他是我们的父亲和母亲

他是我们的兄弟和姐妹

他是我们的朋友和仇敌

他是我

他是你

他是每一个人


“尽管外表装做是圣徒,内心也可以是魔鬼。”

“发发慈悲?噢,我亲爱的主教啊。今晚不行。”

“上帝就在那里,看见了吗?上帝在雨中。”

“我的尊严不值一点钱,但那是我现在仅有的东西,而在这一点尊严里,我是自由的。”

“这张面具下不止是肉体。这是一种思想,先生。思想不会惧怕子弹。”


V叔真的太有魅力了!浪漫,侠义,敏捷,优雅,重视结果,完美主义。但同时他杀戮,残忍,用自己的想法断定别人的善恶,复杂而温柔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